pillow

过于喧嚣的静默

晚上九点
住处周围的建筑比较稀少,只有几栋高层住宅,此刻几乎每个阳台上都站着人,不同的面孔在晚霞的魔法里溶解重塑成同一,无论什么身份的人此时干着同样的事:吼叫

大多数人只是无意义地狂怒着,少数人依稀喊着什么,随风传来的声音已经模糊变调,能感受到的是波纹般的不断震荡的情绪,扩散,扩散,洒到电脑上我的没有尽头的课,洒得我浑身都是。突然我也开始把着窗子了,落地窗,我这里连阳台也没有。

外面不仅有四处飘荡的声音也有四处扫射的灯光。地处偏僻,非常空旷,不论是声音还是灯光都能传的很远。两公里外的某处,一束钴蓝色的灯光闪烁着照进我的窗子,长长/短长短/短......我恍然意识到这是摩尔斯码,抓起笔来,断断续续地记录着,一个一个字母,嗒哒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